绾熙枫

Love is young.

办公室恋情1

先婚后爱





霸道多金总裁✖️可爱暗恋员工



宋亚轩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,那就是一直很喜欢公卝司总裁刘耀文



有好几次他在文案上写刘耀文名字都被刘耀文发现



好在刘耀文没说什么,要不然他的饭碗就没了



“宋亚轩你来一下”刘耀文修卝长的手指扣扣宋亚轩的办公桌



宋亚轩战战兢兢,以为自己上班偷卝拍刘耀文被发现



“宋亚轩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”刘耀文开门见山



宋亚轩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“啊啊啊?!”



“宋亚轩,我认真的”刘耀文又重复一遍



“我我我!我愿意!”宋亚轩点头如捣蒜



刘耀文雷厉风行,在下个星期就举办了婚礼,



来的人很少,严浩翔和贺峻霖也在,贺峻霖吃着瓜子,严浩翔在旁边给贺峻霖剥瓜子皮



“这俩人真幸福”宋亚轩默默说



“该入场了”只见刘耀文一身西装,领带整洁,挽过宋亚轩穿白色西装纤细的手臂



在贺峻霖念完一大段证婚词后,刘耀文与宋亚轩交换对戒,但是并没有宋亚轩想象中的亲卝亲



“贺儿,我感觉就像做梦一样”从婚礼到领证到搬家差不多一天时间,宋亚轩坐在沙发上给贺峻霖发信息



“嗐,刘耀文这小子,为了不被家里催婚也是绝了”严浩翔在一旁吐槽




“那是冰箱,里面有吃的,厨房你不用进也行,有阿姨来做饭,你的房间在那,有浴卝室,我今天不在家,以后在家时间也会很少”刘耀文说



“好,好的”宋亚轩结巴



“可能刘耀文不喜欢我吧”宋亚轩小卝脸因为伤心和刘耀文清冷的语气皱巴巴的



爬上卝床,把被子拉到脸上,委屈巴巴留下眼泪



第二天一早宋亚轩蹬腿,蹬到旁边一个人



“啊啊啊啊啊!流氓!”宋亚轩抱紧被子,大吼



刘耀文被吵醒,“你怎么在我房间???”

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这就走”宋亚轩抱着衣服飞速溜出房间



昨天刘耀文喝酒可能醉了,稀里糊涂没发现旁边有人



“那这么说,我昨天晚上抱着的香香卝软卝软的东西是宋亚轩!?”刘耀文不敢相信,当时以为自己抱的是新的玩偶



没想到,那小孩手卝感还挺好,刘耀文看着宋亚轩飞速出卝逃的背影,轻笑
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5812)

  1. 共8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